關於賞億

『賞億軸承有限公司』前身為東億鋼珠五金,在雲林耕耘已超過四十年, 經銷各國知名品牌KOYO、NACHI、NSK、ASAHI、SAECO、KYH、NKB、SKF、FAG.、URB、IKO、INA、TORR、TIMKEN、NOK、GLK、TTO、PHLE...等。為了擴大經營,於近年更名為『賞億軸承有限公司』。


1994年成立至今,賞億軸承不遺餘力的為雲嘉地區機械廠、食品廠、汽機車業者、農機業者、食品廠...等諸多產業,提供各類型軸承、鍊條、油封、線性滑軌、特殊客訂產品之外,並提供專業技術與服務。更是成為了雲嘉地區相關類型產品線最完整的廠商,也是最能解決客戶疑難雜症的事業好夥伴。

近年來,『賞億軸承有限公司』歷經世代變革,已正式步入企業第二代經營的嶄新階段,更會在各項產品及服務上更加推廣、深入,給客戶更舒適、親切、專業的服務,以因應市場上各種新類型的技術需求,更是為了實現『賞億軸承有限公司』新世代的企業宗旨 。

『持續革新、不斷進步、以進化邁向永續』

立即洽詢 : 05-5971448 賞億軸承